台東背包客民宿網

在地圖上 任意一個點 都能成為下一個休息站
沒有目的 沒有限制 沒有束縛
唯有不停歇的熱情 再次繳起下次旅行的衝勁

◤ 11/10 蘇澳蘿蔔節~頂寮好風味 ◢

蘇澳鎮觀光資源豐富,除擁有獨天獨厚的冷泉資源,商港、軍港及漁港的南方澳,更是國內外遊客必訪的旅遊景點, 結合新鮮現撈的海產、美食小吃,還有綿延的沙灘海景、礫石奇岩海岸景觀,以及近年隨著觀光工廠先後進駐, 也使蘇澳觀光能量不斷提升。

尤其近年舉辦的冷泉嘉年華、蘇澳魚丸節及蘇澳蘿蔔節等觀光活動, 將本地產業、文化、美食資源及公益做緊密串聯,每場次皆吸引各地遊客共襄盛舉,獲得熱烈回響; 尤以活動中結合當季豐富之農漁特產品,推出精彩觀光活動,藉此帶動農漁產品銷售,活絡地方產業經濟, 對觀光產業提升與促進地方繁榮具有正面意義。 

 故此,今年度將整合年度重大觀光活動,統整轄內觀光資源,整體推廣及行銷並加以串聯,期望延續各活動效益及精神, 以系列活動方式型塑本鎮健康、陽光的城市意象。 
 

11/10 10:00-16:00 頂寮城隍廟前廣場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http://www.radish-suao.com.tw/

2018-11-09 09:52:55
回上頁
  週一~週五 9:00~12:00 / 13:00~18:00
 
Tel ╳(03)956-5626
 
Fax
╳ (03)957-2464
 
E-mail
╳ete@ete.com.tw
 
Add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61號
 

版權所有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2016 Web view multmedia.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