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背包客民宿網

在地圖上 任意一個點 都能成為下一個休息站
沒有目的 沒有限制 沒有束縛
唯有不停歇的熱情 再次繳起下次旅行的衝勁

◤【 秋色x台東 】擊退憂鬱好所在,來自太麻里忘憂谷金針花◢

【 秋色x台東 】擊退憂鬱好所在,來自太麻里忘憂谷金針花


與花蓮六十石山、赤柯山並列東台灣三大金針花花海,每到夏末秋初時,山上就會綻放滿滿金針花,如此療癒的景色不容錯過。


每年八月到十月初是金針花盛開季節,金黃色花海滿山遍野,太麻里金針山海拔約1450公尺,景色隨四季變換,風情萬種,天然資源豐富,擁有高山、峽谷、溪流、瀑布等多種地形風貌。為了方便遊客遊覽金針山,規劃3條登山步道,最佳觀賞點則是望憂谷與雙乳峰。 在花叢林木夾道中悠閒漫遊,感受大自然的律動,相當愜意。



比起另外兩個金針花花海,太麻里金針花算是開得比較早,大概在七月份左右,山頂的花就會漸漸綻放,直到十月份山下都還有零星的花朵展開



因為地形關係,中後段上山下山都是單行道,且千萬不要開導航,跟著指示牌走就好了~也建議大家預留足夠的時間,開到忘憂谷和雙乳峰那一帶,可以看見整片黃澄澄的金針花花海,頓時間真的會忘記所有憂愁與煩惱。


✤太麻里金針花海季



太麻里這裡每個季節都是賞花的好季節
1~2月櫻花,3~4月野百合,5~7月繡球花,8~10月金針花,11~12月杏花。 因天然的地理條件,在此處的溪谷很適合螢火蟲居住,每到4~7月夜裡就是賞螢好時機

✤金針山賞花專車



為了方便遊客觀覽金針山,整個農業區規畫出了三條主要的登山步道。 太麻里金針山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與自然生態就等你來細細體會 。


賞花專車

【實際發車時間與費用依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金針山休閒農業區(花區)
●費用:350元
●發車時間:每日早上0900發2車次、下午14:00發2車次

【停靠站】
太麻里鄉公所→老農夫懶時寮→吳宗憲賞花區(視花況調整停靠)→忘憂谷(視花況調整停靠)→ 雙乳峰千禧亭(視花況調整停靠) →石頭屋(視花況調整停靠)→昶慶茶廠→太麻里鄉農會→太麻里鄉公所。

台東旅遊服務中心線:

●金針山休閒農業區(花區)
●費用:450元
●發車時間:每日早上08:30發1車次、下午14:30發1車次

【停靠站】
台東旅遊服務站→老農夫懶時寮→吳宗憲賞花區(視花況調整停靠)→忘憂谷(視花況調整停靠)→ 雙乳峰千禧亭(視花況調整停靠) →石頭屋(視花況調整停靠)→昶慶茶廠→太麻里鄉農會→台東旅遊服務站。
,※每週三、週四停駛

自行開車前往

●南迴公路:
高雄→屏東→台9線(屏東係獅子鄉→臺東縣達仁鄉→大武鄉→太麻里鄉)

●花東縱谷:
花蓮→台9線(臺東縣池上鄉→關山鎮→鹿野鄉→卑南鄉→太麻里鄉)

●花東海岸:
花蓮→台11線(臺東縣長濱鄉→成功鎮→東河鄉→台東市→太麻里鄉)

大眾運輸

火車
●南迴線:
高雄→屏東→枋寮→大武→瀧溪→金崙→太麻里
●北迴.花東線:
高雄→屏東→枋寮→大武→瀧溪→金崙→太麻里
客運
台東鼎東客運-山線-太麻里站

租車旅遊

台東租車




景點資訊

活動期間:8-10月

位置:台東縣太麻里鄉金針山休閒農業區

找住宿

太麻里鄉民宿

太麻里鄉民宿


 

2019-11-11 16:20:10
回上頁
  週一~週五 9:00~12:00 / 13:00~18:00
 
Tel ╳(03)956-5626
 
Fax
╳ (03)957-2464
 
E-mail
╳ete@ete.com.tw
 
Add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61號
 

版權所有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2016 Web view multmedia.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