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背包客民宿網

在地圖上 任意一個點 都能成為下一個休息站
沒有目的 沒有限制 沒有束縛
唯有不停歇的熱情 再次繳起下次旅行的衝勁

◤戲水秘境賞無邊際海景!北台灣4個「天然游泳池」還能帶小孩寵物一起玩◢

炎熱夏日總讓人想泡在冰涼水池降溫消暑,除了室內人擠人的游泳池,坐擁無邊際海景的天然海泳池玩得加倍過癮,在地人的水樂園更是免門票能暢游一下午!玩咖特搜北台灣4處各具特色的露天海泳池,不僅適合親子共遊、還能帶著寵物一起戲水。

新北.野柳九孔池

北海岸暗藏一處濱海秘境「野柳九孔池」,位於奇特的駱駝峰附近,這裡其實是一座廢棄的九孔養殖場,一格格碧藍水池映襯著奇岩怪石,還有超遼闊的海景視野,在晴朗好天氣與蔚藍天空一同入鏡,光看就讓人暑意全消,由於方形池子減緩海水的衝擊力道,除了站或坐在坡道上拍照,不少居民也會自備泳圈來玩水,就像是天然的大型游泳池與海上樂園。

野柳駱駝岩旁的「廢棄九孔池」可拍出與澎湖池西岩瀑同款的迷人景色。(圖/IG@gominkin提供)

從高處俯瞰九孔池全景,獨特的方格池成為濱海新秘境。(圖/IG@gominkin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駱駝峰旁

新北.龍洞四季灣

新北貢寮區的「龍洞四季灣」面海靠山,共有4座深淺不同、由九孔養殖池改建而成的露天海水游泳池,池水深度隨著潮汐變化,不僅是適合浮潛、游泳戲水的夏日旅遊勝地,還開放烤肉住宿等活動,全台唯一的寵物海泳池也可以帶著狗狗們一起玩水同樂。

 

龍洞南口海洋公園結合遊艇港、海水游泳池與海洋解說展示館,並提供餐飲、住宿及下午茶等多元服務設施。(圖/截自龍洞四季灣官方粉絲團)

DATA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和美街48號

資料來源: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9527

2020-06-05 17:59:57
回上頁
  週一~週五 9:00~12:00 / 13:00~18:00
 
Tel ╳(03)956-5626
 
Fax
╳ (03)957-2464
 
E-mail
╳ete@ete.com.tw
 
Add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61號
 

版權所有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2016 Web view multmedia.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