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背包客民宿網

在地圖上 任意一個點 都能成為下一個休息站
沒有目的 沒有限制 沒有束縛
唯有不停歇的熱情 再次繳起下次旅行的衝勁

◤周末辦鐵路步道健行◢

【記者吳建衛 報導】

花蓮第一信用合作社台東分社為了慶祝設立十週年,昨日舉辦鐵路步道健行活動,與台東地區鄉親一同共渡周末秋高氣爽的時光,有上百民眾參加。
理事主席吳東明表示,十年前花蓮一信為全國第一家跨縣經營的信用合作社,此舉雖為花蓮一信的一小步,卻為全國信用合作社的一大步,開啟了全國信用合作社跨 縣經營的序曲,十年來為了感謝台東地區鄉親對花蓮一信的支持與愛護,各項業務均能不斷持續成長並且獲利,財務體質良好逾期放款為零,六年前買下台東分社大 樓,展現本社永續經營台東分社的決心,擴大服務更多台東民眾,本著合作金融的理念,照顧弱勢平衡城鄉發展,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回饋給台東鄉親。
這次活動路線從花蓮一信台東分社集合出發,走北平街至風景宜人的鐵路步道健行,途中至龍鳳佛堂後領取摸彩券後再依原路線折返,路程總長約四公里,許多鄉親 熱烈響應,更有多位民意代表共同參與,其中立法委員劉櫂豪及台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等蒞臨一同走完全程,讓此次活動更增添意義。
參與活動的鄉親除領到乙份精美紀念品,健行結束後還有摸彩活動,獎項包括腳踏車暨各式各樣家電用品,讓參加活動之鄉親活動身心還有機會得摸彩,許多鄉親均獲大獎滿欣歡喜而歸。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666909&level2_id=107

2014-10-21 14:48:33
回上頁
  週一~週五 9:00~12:00 / 13:00~18:00
 
Tel ╳(03)956-5626
 
Fax
╳ (03)957-2464
 
E-mail
╳ete@ete.com.tw
 
Add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61號
 

版權所有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2016 Web view multmedia.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