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背包客民宿網

在地圖上 任意一個點 都能成為下一個休息站
沒有目的 沒有限制 沒有束縛
唯有不停歇的熱情 再次繳起下次旅行的衝勁

◤鹿野馬拉松3月28日登場◢

記者吳宏聲 報導】

全國首場結合熱氣球的馬拉松賽事三月二十八日將在鹿野登場,參賽選手可享受美麗的縱谷風光,還可以親近熱氣球,比賽不設獎金,完賽可獲頒熱氣球造型獎牌,並安排熱氣球繫留及熱氣球WALK IN體驗,即日起至十五日報名。
馬拉松賽事分為馬拉松組、半馬拉松組和健康組等三組,主辦單位鹿野鄉公所及鹿野鄉策略聯盟為鼓勵民眾參與運動,賽事不設獎金,只要跑友在時間內完賽,便可 獲得成績證明、獎牌及紀念品。為了迎接這場盛會,在縣府及天際航空公司的協助下,馬拉松將安排特別的熱氣球主題活動,大會將在鹿野高台大草原設置補給站及 信物點,同時也將安排熱氣球繫留體驗及熱氣球WALKIN體驗。主辦單位表示,鹿野鄉致力推動休閒觀光產業,曾入圍全國十大觀光小城,更是全國熱氣球活動 的發源地。且三月初春,油桐花將陸續綻放,賽事也將結合客家桐花祭台東桐樂會活動。
另也將規劃熱氣球主題活動,在鹿野高台大草原設置補給站及信物點。馬拉松主會場在龍田桐花大道,除了馬拉松賽,當地每月雙週六的二六二六市集,當天也將移 師桐花大道旁,展售伴手禮、特色紀念品和小吃,即日起在伊貝特報名網開放報名,相關訊息可電洽○九三二七○七七六三或○九三七三九七四二一。

  圖:全國第一場結合熱氣球的馬拉松賽將在鹿野登場。 (記者吳宏聲/翻攝)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705392&level2_id=107

2015-01-08 10:46:39
回上頁
  週一~週五 9:00~12:00 / 13:00~18:00
 
Tel ╳(03)956-5626
 
Fax
╳ (03)957-2464
 
E-mail
╳ete@ete.com.tw
 
Add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61號
 

版權所有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2016 Web view multmedia.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