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背包客民宿網

在地圖上 任意一個點 都能成為下一個休息站
沒有目的 沒有限制 沒有束縛
唯有不停歇的熱情 再次繳起下次旅行的衝勁

◤把握最後年假民眾暢遊台東森林公園◢

記者吳建衛/報導】

昨天是春節年假最後一天,也是持續的晴朗好天氣,許多民眾趕緊趁這個時候,攜家帶眷到森林公園騎單車,享受冬天結束前的陽光,許多好朋友也趁著假期,相邀一起來騎車。
台東森林公園距離台東市區僅有幾分鐘車程,卻是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公園,沒有過多的人工造景,觸目所及都是自然氛圍,綠意滿滿,非常適合騎著單車悠遊,享 受一場與自然共舞的時光,因為擁有一整片濃密的木麻黃,因此又有黑森林之稱,木麻黃細長的枝葉隨風搖曳,綠意也迎面而來,在小徑內騎單車恣意悠遊,緊鄰的 海濱公園裡的國際地標,也是順遊的好地方。尤其台東森林公園擁有許多人工湖,琵琶湖、活水湖以及鷺鷥湖,湖面廣闊,映著樹叢、遠山、群鳥,讓人感受到放鬆 的心情,晴空倒映在湖水中,幻化成為多彩的湖面,晨昏各不相同,微風徐徐吹來綠色的草香,湖面飄過的幾隻飛鳥,都能讓人忘記塵囂,享受寧靜的時光。
回家過年的楊小姐表示,每年春節一定要拜訪森林公園,難得好天氣更要來騎單車,回憶小時候的無憂歲月,將來工作告一段落,還要回台東長住;遊客李先生表示,這次來台東也是為了在森林公園騎單車,連續幾天都跟好朋友一起來,真的是百玩不膩,越騎越開心。

資料來源: 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725231&level2_id=107

2015-02-25 09:42:30
回上頁
  週一~週五 9:00~12:00 / 13:00~18:00
 
Tel ╳(03)956-5626
 
Fax
╳ (03)957-2464
 
E-mail
╳ete@ete.com.tw
 
Add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61號
 

版權所有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2016 Web view multmedia.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