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背包客民宿網

在地圖上 任意一個點 都能成為下一個休息站
沒有目的 沒有限制 沒有束縛
唯有不停歇的熱情 再次繳起下次旅行的衝勁

◤慢半個月鸞山南橫梅花盛開◢

【更生日報】

梅花盛開了!晚了半個月,台東海岸山脈鸞山和南橫公路梅花終於盛開;山頭就像覆蓋白雪,飄落的花瓣如雪花,賞梅正是時候。 

元旦過後台東濕冷天氣,讓含苞待放、等待雨露的梅花爭相綻放,延平鄉位於海岸山脈西側的鸞山部落,上萬株梅花伸展雪白花瓣,覆蓋山頭,遠望就像積雪,偶而風吹,花瓣飄落。 

鸞山傳統的賞梅點是舞風部落,這2年則多了1個賞梅秘境–拉來梅園農莊。農莊視野佳,可遠眺中央山脈和台東縱谷,田園美景盡在眼底;除了賞梅外,還有森林文化體驗。另外,農莊傳統風味餐,遊客必須預訂。 
如果不想入農莊,沿路往舞風部落或是森林博物館,整個鸞山部落,轉個彎,還有許多讓人驚豔的賞梅景點,花期約到1月底。 
另外,南橫公路新武部落、天龍飯店附近,高山梅花盛開,雪白的花海和遠處山頭楓紅相輝映。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875174&level2_id=107

2016-01-13 18:07:06
回上頁
  週一~週五 9:00~12:00 / 13:00~18:00
 
Tel ╳(03)956-5626
 
Fax
╳ (03)957-2464
 
E-mail
╳ete@ete.com.tw
 
Add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61號
 

版權所有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2016 Web view multmedia.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