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背包客民宿網

在地圖上 任意一個點 都能成為下一個休息站
沒有目的 沒有限制 沒有束縛
唯有不停歇的熱情 再次繳起下次旅行的衝勁

◤台東縣內最大符國家標準遊戲場啟用◢

記者蕭道田/報導 

臺東縣立體育場戶外兒童遊戲場,由於超過使用年限.設施有些破損且安全堪虞.台東縣政府重新規劃興建符合CNS國家標準之安全遊戲器材及場所,並於昨日由黃健庭縣長等人與兩所幼兒園小朋友共同施放氣球,象徵讓夢想起飛,黃縣長表示,未來也將在美術館對面兒童公園增設遊戲設施.也歡迎家長多多帶孩子到遊樂場遊玩,增進親子關係。 

蘋果劇團精彩演出 
昨日的啟用典禮包括黃縣長、議長饒慶鈴、台東市長張國洲、縣府教育處長劉鎮寧、台東縣公教退休協會理事長黃發樓、桌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金葉等貴賓與會,並由縣長黃健庭等貴賓手執有彩繪兒童圖像之紙飛機,象徵兒童遊戲場帶領孩子童年起飛之意象,同時搭配多多璐及福田兩所幼兒園小朋友們施放氣球,意味乘載著孩子的笑聲冉冉上升,亦有全中運吉祥物阿歷、阿奈共襄盛舉,帶動現場氣氛洋溢歡樂。緊接著便是由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帶來的精彩演出,以「多多愛運動」一劇,帶出臺東在地演藝團隊—杵音文化藝術團的阿美族古謠演唱,以及多多璐幼稚園孩子們可愛且振奮人心的太鼓表演。 
原遊戲場損壞嚴重 
縣長黃健庭表示,體育場旁的戶外兒童遊戲場,為市區附近親子共遊的熱門場所,原遊戲場於九十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啟用,為木造遊戲組具,耐用年限只有五年,因使用已近十三年造成設施損壞已嚴重影響兒童安全,唯縣府財政拮据一直沒有作修繕,不少民眾在縣民信箱及他的臉書反映。 

與體育場整體改善 
另外,為迎接一○五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在台東辦理,屆時會有不少選手及家屬或遊客來到台東,因此,配合體育場的跑道等工程一起做整體改善,目前縣立體育場田徑場工程還在施工,完工後,包括此次啟用的縣內最大型戶外兒童遊戲場,再結合周邊鐵花村將完成的鐵花新聚落,展現臺東宜居提供民眾完整的休閒亮點,期盼擁有健康、樂活的居民,邁向國際化的幸福城市。 
體育場表示,本戶外兒童遊戲場是縣內最大型的戶外兒童遊戲場,場地皆符合國家標準CNS一二六四二「公共兒童遊戲場設施」及CNS一二六四三「遊戲場鋪面材料術擊吸收性能試驗」等要求,歡迎家長平日或假日一起帶小朋友親子共遊。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878096&level2_id=107

2016-01-19 09:50:14
回上頁
  週一~週五 9:00~12:00 / 13:00~18:00
 
Tel ╳(03)956-5626
 
Fax
╳ (03)957-2464
 
E-mail
╳ete@ete.com.tw
 
Add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61號
 

版權所有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2016 Web view multmedia.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