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背包客民宿網

在地圖上 任意一個點 都能成為下一個休息站
沒有目的 沒有限制 沒有束縛
唯有不停歇的熱情 再次繳起下次旅行的衝勁

◤祥猴獻瑞慶元宵晚會 熱鬧登場◢

【記者林睿鵬/報導 】
二○一六台東元宵「祥猴獻瑞慶元宵炸寒單」晚會,於海濱公園熱鬧登場,從明華園、九天民俗技藝團、玄武堂炮炸寒單,到最後由金曲歌后李愛綺登場獻唱畫下尾聲,讓觀眾看得目不暇給,活動中也由台東市長張國洲和民眾們一同施放祈福天燈,為台南震災難民祈福,也希望天祐台東。 

民眾熱情鬧元宵 
一年一度的台東元宵晚會,現場聚集上千位民眾熱情鬧元宵,活動由「明華園天字戲劇團」揭開序幕,吸睛的舞台服裝、聲光效果,配上輕鬆幽默的對白令民眾笑聲不斷;緊接著「九天民俗技藝團」帶來極具震撼的齊天戰鼓,以及多組在地演藝團隊陪伴民眾歡慶元宵。 

市長受炮炸洗禮 
今年活動壓軸表演嘉賓特別邀請到金曲歌后李愛綺,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柔美聲線讓台下觀眾心醉神迷。當晚玄武堂炮炸寒單活動,市長張國洲依然身先士卒,上場感受炮炸洗禮,為台東人民祈福,緊接由玄武堂安排多名肉身寒單上場,許多外地遊客也特地前往參與,炮炸聲響震徹天際,磅礡氣勢再次讓眾人感受到「南蜂炮、北天燈、東寒單」三大民俗文化活動魅力。 

煙火改天燈祈福 
今年因小年夜台南受地震重創,台東市公所決定取消元宵晚會煙火施放,改以施放祈福天燈為災區集氣加油,張國洲表示,這次震災帶給台南民眾嚴重的傷害,許多家庭因此破碎,對於居住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任何一人,心裡的感受同樣是無比沉重及哀傷,希望藉由台東所施放的祈福天燈,能溫暖台南市民的心。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detail/791566

2016-02-23 10:14:09
回上頁
  週一~週五 9:00~12:00 / 13:00~18:00
 
Tel ╳(03)956-5626
 
Fax
╳ (03)957-2464
 
E-mail
╳ete@ete.com.tw
 
Add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61號
 

版權所有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2016 Web view multmedia.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