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背包客民宿網

在地圖上 任意一個點 都能成為下一個休息站
沒有目的 沒有限制 沒有束縛
唯有不停歇的熱情 再次繳起下次旅行的衝勁

◤下鄉趣 探訪私房秘境三四月推出4款深度遊程◢

【記者吳宏聲╱報導 】

來台東縱谷只能追熱氣球、騎腳踏車逛伯朗大道嗎?有別於走馬看花的行程,在地深度小旅行越來越興盛,為了讓旅客感受縱谷日常的美,並品嚐運用在地、當令食材所製作的美味慢食,縣府推出「下鄉趣」遊程品牌,三及四月間推出四款深度遊程,半自由行的彈性,讓旅客自由挑選喜歡的體驗活動與住宿空間,探訪私房秘境的同時,更能領略在地人的生活哲學。 

其中,「高台好靚」遊程要帶旅客走訪初春之際的,鹿野高台,在舒爽氣候中感受高台的恬適,邀請高台朋友依各自的專長喜好設計特色活動,可自由選擇參與泡茶聞香、星光電影院、高台夜遊等活動,同時安排高台巡禮、滑草與熱氣球Walk in體驗。都市待久了,是否有想暫時逃跑的衝動呢?「離家,出走到鹿野」將帶你認識一群在更早之前移居鹿野的人們,可任選自己感興趣的接待家庭作客,與這群鹿野朋友一起準備柴燒晚餐、製作果醬或黑糖薑片,更能參與鹿野居民最常舉辦的「一家一菜」活動,每戶人家帶著一兩道家常菜到鄰居家中,彼此加菜與抬槓,帶您體會農村生活的質樸美好。以Cooking Studio為出發點的「縱谷廚藝教室」,邀請延平鄉兩間曾獲「一個人的產地餐桌」比賽獲獎店家手把手教導旅客如何製作部落酒釀,或以在地食材製作健康養生的麵包,也將帶旅客認識在地食材、了解部落文化與飲食特色,旅客也可跟店家討教廚藝,一起做菜一起品食、聊天交流,透過旅行品嚐臺東的味覺記憶。 


一匹鐵馬、一張地圖與一張床,「一個人的旅行,在池上」邀請旅人透過三天的時間,好好探索阡陌之美,譜寫自己的池上劇本。一樣的半自助規劃,旅人可選擇農活體驗、與阿美族朋友來趟野菜野炊、與豆腐哥一起用台灣黃豆作豆腐,或起個大早,用相機手機捕捉陽光灑落稻田間的迷人光景,,歡迎旅人來池上跟自己、跟在地人好好約會。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detail/799547

2016-03-11 09:59:13
回上頁
  週一~週五 9:00~12:00 / 13:00~18:00
 
Tel ╳(03)956-5626
 
Fax
╳ (03)957-2464
 
E-mail
╳ete@ete.com.tw
 
Add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61號
 

版權所有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2016 Web view multmedia.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